凌晨3点,他刚从浴室洗澡出来。

便看到手机里的一条未读简讯:我在你家楼下等你。

看完,他胡乱披了件外套就跑了下去。

她孤零零的坐在楼道口的台阶上。

当他看到她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

他们俩人什么话都没说便紧紧的抱在了一起,许久。

他们一同坐在台阶上,她的头深深埋在他的臂弯里,就这么依靠的两个人谁也不说一句话。

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叹了一声气,默默问道:什么时候来的?

她没有回答,只是头埋的更深了。

眼泪一直在她的眼眶里打转,终于爆发出来,她抱着他嚎啕大哭起来。

他没有说任何话,只是更用力的抱紧了她。

一会儿,她停止了哭泣,带着悲伤的哭腔对他说:我好想你,好想你。

他不敢直视她的眼睛,抬起头看着无尽的黑夜,轻轻地说:我们是不可能的。

她又开始低声抽泣,在这个寂寥的夜晚哭声显得那么钻心,至少在他听来。

他默不作声。

也许是哭累了,也许是伤透了,她停止了哭泣。

这时候,他开口说:你走吧,我们不要在见面了,我们之间有个太多的隔阂,根本不可能的。

她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声吼道:你一直没爱过我吗?不可能的,我不相信,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我不信你不爱我。

他背靠着墙壁,好像鼓足了很大的勇气开口说:我一直不爱你!不爱!不……

她听到这句话时,完全崩溃了,哭喊着:因为那个女人吗?她比我漂亮,比我温柔,你就爱上她了吗?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求求你别离开我,好吗?

他听完这些好像很不耐烦,决然的说:我对你已经没感觉了,没有恋爱的感觉了,懂吗?一点兴趣都没有了,就算没有其他人我也会和你分手的。我们的爱情保质期在我这里已经过期了,对不起,我是一个喜欢新鲜感的人。

她开始叫嚷:你混蛋,我最美的青春都给了你,你一句话就不要我了。你……

他没有说话,只是转身向楼上走去。

她冲着他的背影喊着:我爱错了人,你根本不值得人去爱,你是个自私的人。

说完,她头也不回的冲进无边的夜色里。

他停下了脚步,慢慢的走回刚才和她并肩坐着的台阶上。

神情黯淡的自语道:女人可信吗?

他默默的念叨着这一句一直坐到天亮。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个故事太过俗套,结局太过无聊,那么下面这个结尾或许你会喜欢。

 

天亮后,他起身上楼。

回到家后,看着床上躺着的那个男人,他默默走过去抱紧了他。

男人被他的举动惊醒后,说:你们的事情处理完了?

他惊讶了一下便说:你都知道了?

男人摸摸了他的头,轻声的说:我知道,大晚上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下去,所以你下去后我便一直跟在你后面,然后后面发生的我都看到了。看你那么失落,我便没叫你,独自上楼了。

他微微的愣了一下,用手紧紧的抱住男人的腰,开口说:亲爱的,我爱的只有你,对任何女人都不感兴趣。

那个男人笑了笑说:Sorry,爱是什么?你懂吗?

他明显的感觉到被这个刚刚认识一夜的男人玩了,从不信任女人后他开始出柜,如今又被玩弄,他眼神一下子变的黯淡无光。

那个男人说完后推开了他,穿好了衣服,拿起床上的DV对他晃了晃又道:顺便说一句你昨晚真的好厉害。

他傻傻的愣在了那里看着那个男人推门走了出去。之后,才想起追了出去,可是却看不到那个男人了,想打电话给那个男人却发现连对方手机号码都没有。

那个男人出去后就拿起手机拨了一个号码。

电话里传来一个女人冷冷的声音:办妥没?

那个男人说:OK,回头把DV给你,钱什么时候到账。

电话那边女生哼了一声:晚点打给你。

男人轻笑道:昨晚在楼道你哭的真伤心,注意以后要保护好眼睛噢,还有你们女人的报复手段真狠,幸亏我早不爱女人了。

刚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男人合上手机笑了笑自嘲道:去他妈的爱情。

 

如果这时候你觉得应该结束了,我想你错了,下面的故事也许才是真正的结尾。

 

她挂断男人电话后,向对面坐在沙发上正在喝咖啡的女人说:那个男人会感染上HIV的。

女人放下杯子,很平淡的说:活该,贪心的男人都应该这样。

她说:当年或许你们就不该在一起,你也不至于搞到现在这样。

女人抬起头看着天花板不带任何情绪的说:不该,也许吧。到是你,主意真多一箭双雕。真没想到他们都成了玻璃。

她神情黯淡的说到:我是无意看见他的体检单才知道他得了那种病的,也是后来才知道他的转变。也许他是真的爱我吧。但是我却不能容忍他有了别的女人或者男人,我绝对不能容忍!

女人闭上了眼睛不再说话。

她靠着墙眼角有一滴眼泪落下,慢慢的划过她的脸颊流进了她的嘴里。

她自语道:好苦。

 

评论
热度(1)
© 柳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