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斑点梦

                        文/柳诃

                          

卫生间里的一堆脏衣服

和窗台上两天前的水一样没有温度

柜子里全是过了时的短裤

没有搭配的行头出门都自然的发憷


她又在谈她男友体贴过人的好处

她又不懂我内心悲凉已久的孤独

发痒的心 被我挠破了一个大洞 

不安分的想象  要涂满我的蓝图


睡吧 睡吧 也许梦里有我的想要

睡吧 睡吧 也许梦里没大小烦恼

又渴望梦见什么

又需要梦见什么


梦见了每季最流行全在我的衣柜

梦见了痴心美少年单膝为我下跪

梦见了所有的想要的身边一堆堆

梦见了未知的幸福又异常的满足


醒吧  醒吧  去洗个脱俗的澡

醒吧  醒吧  搓上现实的肥皂


清晰的内心一纸纯白

其实你我她和他明了

少女的斑点梦是泡沫

温柔的轻轻一点  即破







评论
热度(7)
© 柳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