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


   文/柳诃

  

  

抽屉放着一台旧手机

是多年前日夜相伴的伙计

如今已褪去鲜艳的皮

还患上了耳聋和治不好的眼疾


时常幻想某天它再响起

把我拉到幼稚纯真的年纪

吹吹过去那些不在意的风

见见那些再也没见过的人


有些念头一出像着魔一样

直到我为它换了新的皮囊

可通讯录里的电话号码都已消亡


我自以为是的翻新

妄图回到旧梦森林

重拾一遍青春  

但再怎么翻新也改变不了时间的年轮


我自以为是的翻新

试着重建生活森林

想象越过如今

我知道就算再翻新

再翻新  也翻新不了我这颗念旧的心


评论(6)
热度(4)
© 柳诃/Powered by LOFTER